close

E組不但是團康第一名,連照片收集也是第一名~~拍拍手!
E組全員通通有~~

愛搞怪的E組~~

旅遊當天最辣的小西瓜!有多辣呢??

三點全露~~沒看到嗎?

跑給你追~~這樣有看到了吧!

E組有6位都是Cyndi的樁腳喔~~

就是這群啦~~

及這對黑社會夫妻

和可愛的這家子

頭好壯壯的哥哥Alan

秀氣斯文的弟弟Eason

這樣也能玩~~

美麗的蕃薯園

這就是烤肉的棚子分別是 E組T組和G組

肚子餓了嗎?再等一下啦~~

沒有工作壓力~~真好!

大家整隊準備往好望角廣場囉~~

團康活動要開始囉~~

動詞Tempo

妳說蝦米??

這是媽媽組的台語Tempo

邊玩邊欣賞風景~~很讚!

再來是要玩什麼呢??

Megan: Christine你在"轟"什??聽攏沒啦!

我們準備好了~~出題吧!

這樣啦~~看有沒?

我就照比啦~~

我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他們在比什麼??

好像是好吃的喔~~

應該是可以吃的

兒子!我告訴你要先煮一煮喔~~

我爸爸說要先煮然後再端出來吃~

乾脆殺了我比較快吧~~

可想而知這一題ㄧ定"摃龜"的啦~~

到了大甲這群人還是繼續搞怪~~

這樣一路玩下來,怪不得大家都說"實在太好玩了"
等一下!蝦米!這組的照片中竟然有司機和車掌小姐的照片

既然這樣那車掌小姐就順便廣播一下
E組和T組的照片都有囉~請G組組長快回報當天G組負責拍照的照片下落,希望有氣質的G組有多些風景人物照片
原地喊"殺"不敬禮解散!!



更多照片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