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間有許多奇妙的緣分是強求不來的,兒孫福就是其中之一,有些佳偶不想有小孩卻無心插柳柳成蔭,反之愈強求怎麼也尋不著;我們夫妻就是很典型的例子,無論是醫學還是坊間偏方甚至改了名字嚐盡了苦頭就是八字少一撇,倒是放棄時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對"女子 "就來報到了。

     2008下半年度,ETG老師有四位家中都添了小寶寶,會長Wendy就是其中之一,上個月Wendy帶寶寶出門,(因幼童保護法以下以溫寶寶稱呼,你明明就記不住人家名字,還保護法勒~sorryla) 剛巧到門市,溫寶寶在車中安靜的睡覺,我硬是將溫寶寶抱出車子,當天他戴著一頂可愛又帥氣的藍色小棒球帽喔!樣子很惹人憐愛,他很喜歡我抱喔,一開始哭了兩聲,後來Wendy說他誰抱都好,(因為實在太古錐)果真他就不哭了,好久沒抱這麼tiny的baby感覺好像回到幾年前Madeline&Jaguar襁褓中的歲月,找出Weesing for baby的歌放給溫寶聽,他很喜歡喔,媽媽懷孕時應該也聽很多吧,在我懷中的溫寶寶時而撒嬌哭個兩聲時而眼睛咕咕的望著我好似什麼都懂,又似是懂非懂,圓圓的臉蛋紅咚咚的雙頰真想咬一口,湊近溫寶寶的頭嗯~~~好香好濃的奶味就是寶寶的香味,加上握住他那胖胖嫩嫩的小手,很幸福的味道,有想再生一個的衝動,不過望向女兒加上溫寶寶的哭聲將我拉回現實還是作罷好了,當天還要上課,先離開一路上開車忍不住一直聞手上溫寶寶所留下的奶香,那股溫寶寶的味道讓我當天上課都特別溫柔。


    上星期溫寶寶生病了,須住院一星期,許多老師都關心的詢問溫寶寶出院了沒,我想媽媽爸爸及家人的溫暖愛心讓溫寶寶勇敢的度過這一關,尤其是雙薪家庭更像是多頭馬車,大家除了分配照顧孩子時間還須兼顧工作,辛苦了Wendy~~好消息是溫寶寶在星期一回家囉~~

    僅以這篇文章祝福溫寶寶蘇寶寶安寶寶及仙寶寶都平安快樂長大
  

延伸閱讀:抱病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