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底呼聲極高的 『誰是我的最愛之你永遠猜不中我的小天使』活動(?活動名稱真是熱熱等)就在1/11日Happy 牛Year 主題趴活動當天,圓滿的結束了。

 

從2008年12月x日開始  

Betty:我親愛的小天使,哩郎滴叨位?


還是請2008年與2009年幸福代表來幫我們揭曉
2008年會長在揭曉前要求大家寫下一句成語形容自己的小天使

大頭目的小天使到底是誰??
我要先讚賞一下這位貼心的小天使~~
如果有最貼心或最佳小天使我一定投給她~
當然卡片和小禮物一定沒有少
重點1:在2008年最後一天只花50元,卻讓大頭目有了一個夢想,就是"彩卷"
重點2:活動前一天送大頭目"麵線"要他除了長壽還要"去霉運"
 我對不起你~~小天使竟然比我還了解你~~"殘念"
這個可怕天下無敵無人能比的小天使就是~~~Jasmine
但Jasmine說如果明年還要玩,我一定不要當Vencent的小天使
為了想如何關心他,害我死了大約幾千萬個腦細胞
明年換人啦!
(我建議明年大頭目不要玩,他還是當旁觀者就好,因為他老婆要當兩個人的小天使,禮物都要準備兩份,救人喔~~~)


不過也可以當兩個人的小主人~~
謝謝最最最貼心細心溫馨的Jasmine~


Sophy的小天使~~
他怎麼知道我愛吃巧克力,送我巧克力,還有一張很大張的卡片及簡訊
好難猜喔??
我猜是Mei


哈哈~~答案是Foxy

Jasmine說:我的小天使溫暖了我的腳卻不夠溫暖我的心因為它只送我ㄧ雙襪子
但是連我的名字都拼錯了,好像Molly但是我猜是~~~B~E~T~T~Y
不過答案竟然是~~小天使Sophy

Flora的小天使~Zoe

感謝貼心的Zoe送我造型鉛筆盒還能敎心情喔還有存錢筒和粉筆套,因為他幫我帶課後發現學校是使用粉筆
謝謝嚕

最特別的一對來囉~

這兩個人的小天使和小主人竟然是~~~對方
(還好我們都沒將小天使送的禮物轉送小主人~要不!哈哈)

太太有緣的一對~~

Dinny的小天使Molly

但Molly形容自己的小天使是甜甜蜜蜜但猜錯自己的小天使囉~~
Molly的是Alexia

Ellen的小天使~~Cyndi
他送我ㄧ本"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的書,我想她應該很會理財

Betty的小天使到底是誰??

你原諒他啦~~當媽媽都粉辛苦ㄟ!

我猜我的小主人是~~~

Mei啦~~~她還送我薑餅屋喔!

Mei的小天使Flora

Michelle的小天使是~Dinny
可惜沒猜到~~~

Fonda的小主人是~~Sandy!小天使是Betty~

Megan的小主人Cyndi~小天使是Anne


E. T . G .

Happy Year 主題趴

才剛剛拉開序幕~~敬請鎖定


更精采的續集~~

延伸閱讀: 2008小天使留言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