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的研習是場體力與耐力的考驗,感謝遠從高雄上來的老師們,十點多抵達門市時Ellen, Annie及Cathy老師已經到了,他們說『怕會遲到,所以提早出門』,認真學習的老師果然連態度都非常敬業。



 中午時分,台北台中的老師Maggie, Vita, Belle和Bonnie也抵達員林火車站,真是感到愧疚地主ETG老師竟然都還沒到,下次參加活動要有老師們積極的態度喔



     在研習課程中,所有老師的表現皆可圈可點,ETG老師更是佔了地主優勢,表現出團隊的專業精神,也因如此有位參加研習的班主任在研習隔天馬上撥電話,告知在研習中他非常欣賞ㄧ位老師



我問:我們當天研習的全部老師都很優秀,為何特別注意到ETG的老師。
她說:因為我的區域是彰化,也就特別注意ETG的老師
我說:ETG老師也是每個人都很棒
她說:這位老師研習時態度認真,表現大方,穿著得宜,彩排呈現時更是負責任的要做好每個細節,發現某個不足的點馬上說"我來"立刻背下台詞,在做戲劇呈現時更是表現出大將之風。我是否能請她來當我的戲劇老師



   當下的心情很感動也很驕傲,老師所散發的光芒除了被欣賞外還能被收藏。
The more you share the more you gain~~



當天所有研習的全省老師都很優秀,ETG的老師較幸運佔了地緣之利,也學到了曝光就是行銷,多讓自己曝光,適時表現自己的優點,機會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ETG部落格大獎又來囉!放心不再會是老梗,猜猜這位老師??No~~~~
3月份例會部落格大獎Fitzroy大書就是這位老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