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幼稚園第28屆的畢業典禮也是寶貝兒子的幼稚園畢業典禮,恭喜Jaguar長大要升國小一年了,祝福弟弟畢業後能更加懂事聽話,喜歡運動當個健健康康的好孩子

   對於西門教育中心有很深厚的感情,可能自己也是溪湖人合作起來大家都投緣;也感謝園長和董事長及執行長一路以來對英特朗的支持和肯定,每次的活動總是在事前的溝通及排練下達成共識,促使活動一向都是圓滿成功。


  也非常感謝園長和董事長的認同,今年的畢業生代表是(不好意思是自己兒子,雖然媽媽於有榮焉,但還是有點小害羞)
張哲蒝,所以當天他可真是最佳男主角喔~~


   在畢業典禮當天下午,突然下起滂沱大雨,還有西門辦活動一向都有老天爺幫忙,典禮一開始天空中還飄著細雨,當畢業生一進場時雨就停了,也讓當時炎熱的氣溫頓時涼快了許多;今年的主持人除了我是固定咖之外特別邀請美麗年輕說話又好聽的Foxy共同幫忙,但是當我看到照片後我就後悔了,我的肉餅臉在她的小瓜子臉旁邊! 唉~不提也罷(更逢說是年紀、身材、和膚質)


   雖說在西門辦活動老天爺都很幫忙,但有一事到目前還是屢試不爽,就是在活動前硬體設備老是在考驗著我們;當天因為下午大雷雨之故,電腦網路全當機,主持稿上自己講稿的顏色都已設定好,所以一早出門一直到傍晚想說可以到幼稚園開信箱後用彩色列表機列印(因為自己公司只有黑白列印),所以只好用Foxy的主持稿影印黑白,臨時劃線加註自己的稿子

  (只要有Zoe在就會有類似的畫面捕抓到,大家都在忙,還能看到一個盛裝打扮得主持人自己影印稿子)


畢業典禮開始囉~~
在鳴炮及園長致詞後


畢業生代表張哲蒝領畢業證書
 大部分的孩子在剛到幼稚園時因為環境陌生沒安全感常都會哭上學,Jaguar也不例外,但他是從小班哭到中班,一直到中班下學期才不會含著眼淚上學,直到大班每天都是高高興興快樂的揮手和我們說再見,和學校老師同學道早安,他的適應期比別的孩子長,但適應後的學習成長速度也不錯,楊爺爺說Jaguar的學習成長和改變,是值得當畢業生代表領獎的。也希望Jaguar在領到人生中第一張畢業證書後,能不負小班小施老師中班吳老師及大班大施老師的耐心用心教導,將最棒的一面帶到國小,繼續人生中的另一旅程~~



感謝師長的教導~~


中班致答詞



大班感恩詞


介紹西門教育中心的教育工程師團隊



向老師獻花~~




在長園歌及歡送歌聲中典禮即將結束
禮成~





 今年的節目在上下道具時特別穿插三段"廣告時間",在彩排時先抓好每個節目準備的時間,對於主持人在準備稿子的長短有非常大的幫助,以往都是自己唱獨腳戲,今年安排Flora&Zoe客串演出,雖說這是我個人意見,但還是須要求園方是否同意在執行。

一起來看看囉~~



 

  主持人在畢業典禮所扮演的角色有畫龍點睛之功用,一定要美麗大方漂亮但一定不是主角,事先的彩排和溝通佔主持成功與否百分之四十。因為對於園所的認知與節目的性質成現須全盤了解,才能將園所的特色展現出來。


另外百分之二十是事前的演練和準備

  剩下的當然就是當天的流程順暢和時間掌控與臨場反應,多參加相關的活動多觀摩多學習,也是累積經驗的好方法;主角是當天表演的小朋友及園所,只要節目準備好了,不論稿子是否已唸完馬上進行節目,家長和園方所關心的是節目的呈現,至於沒念完的稿子就做上記號有機會等是當時機再補充;

  當天是Foxy老師人生中的第一場主持,結束時主任頻頻稱讚她主持的很棒,非常謝謝Foxy的幫忙,唱雙簧比獨角戲精采多了,更要謝謝每次西門活動是否有擔任要角一定都全力幫忙的Flora,真的要好好給你歡呼一下,還有第一次被下水的Zoe總是很認真又細心的幫我準備稿子及鎖碎的小事情,沒有你我的生活可能會大亂!感恩~~

  
當然還有外公外婆的參予,她們不是來看女兒主持節目,是來看孫子上台領畢業證書及畢業典禮表演的,謝謝媽媽當所有畢業生都是爸爸媽媽帶著進場時Jaguar是阿嬤牽著手帶進場的,也期待Jaguar在這麼多人的愛與祝福中,永遠知福惜福~~





延伸閱讀:
主持分享       點我

2008西門畢業典禮   點我

2008員林畢業典禮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