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英特朗聖誕新裝搶先登場


還記得2006年聖誕活動的陣容嗎?? 點我
由於2006年初試啼聲,得到各方熱烈的迴響,從此每年的聖誕節,也變成公司重要的活動之ㄧ
ㄧ起來回味一下這幾年來的聖誕節活動和造形



2007聖誕節Spicy Rainbow 劇團 點我
還有喔~~精采相簿請點我



2008 聖誕精靈
也是第一次嘗試DIY 點我

也是行程滿檔的一年,上午是溪湖的活動 點我


中午是員林的活動點我


晚上則是趕到社頭 點我
還有學校的開場點我



有了前一年服裝DIY的經驗,2009如法泡製,只是這次是買布,請專業裁縫師車縫,但是後來發現製作成本太高了


用箱子做成的禮物點我



講了那嚜多有的沒的....該進入主題了吧!!


2010聖誕裝扮:首先上網訂購泡棉220cmx110cm花費200元
將聖誕樹和薑餅人的圖案先畫下然後剪下


因為泡棉厚度關係,用縫的效果不錯


嘴巴割個洞,貼上眼睛和眉毛,非常可愛
可是這個豹紋薑餅人不大可愛喔~~

換上咖啡色衣服
可愛多了


聖誕樹部份
用緞帶縫起兩片肩帶,剛好可以當聖誕樹的肩帶,穿起來


掛起來,薑薑好

加上布置


可是因為泡棉太輕,所以用鐵線在下擺黏一圈,增加重量
不用瓦楞版是因為需要舞蹈,太重,無法跳舞


帽子用生日帽,黏一圈泡棉,加顆星星~~~
當天那搭穿綠色,加上手套,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最後~~~雪人是最困難的一個
先請Madeline當人型,描畫板型

為什麼會這樣做,是因為去年兩件拐杖裝的裁縫費上千元,所以今年決定另尋師傅

但是,問了許多修改服裝的師父,都說"No"

唯一後來問到一間繍學號師傅,她說他會做衣服,所以就拿雪人的圖片給她,但是他看完圖片還是拒絕我

當時走路回來門市的路上,心情很沮喪.....怎麼辦??


所以,我決定自己剪......只要不放棄,一定有辦法

剪好再請她縫,當我剪好雪人版型再拿去時,她一直稱讚我,又不是學服裝設計怎麼這麼厲害,會剪版型

(哈哈!!其實我是瞎貓碰上死耗子)



因為...我連領子都剪一樣高,她交我以後領子要前面低,後面高才好看....也有個前後

因為要撐起中圍,所以裡面多車了一圈放鐵線的地方....

但是Zoe說,不像....上圍在加一圈會更好看



所以大家又拆了鐵線,因為要有重量,所以是粗的鐵線,需很用力.....
又拿去請師傅上圍再多車一圈....
真是一波三折的雪人ㄚ

加上眼睛


Jaguar很期待穿小雪人...

小雪人~~完成了!!
上圍剪太小了,可惜無法再修改了.....


這是2010英特朗的聖誕活動新裝
當然還有俏皮麋鹿和禮物都會登場....


有個朋友說,你好厲害,怎麼常有這麼多的點子,我說:光有點子是不夠的,我很幸運有位能幫我將點子實現的好幫手Zoe,
謝謝妳~~Zoe!!妳就是聖誕老公公今年送我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