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花半毛錢,但卻是需要一張飛歐洲的機票,和一些時間收集的特別禮物.....是法國巴黎秋天的楓葉


寫上小朋友的名字,和祝賀的話
護貝起來~~~



加上邊框,就變成禮輕情意重"無價"的珍貴禮物


話說2010年10月的巴黎~~
每天在法國巴黎食品展(SIAL)的門口外,驚見美麗的Christine




哈哈哈!!這只是嚇嚇大家,希望看網誌的你~~~~別睡著!開個玩笑!!

是驚見美不勝收的~~ maples



地上掉落滿地的~~楓紅



一整排的楓樹,讓人想起李恕權的歌"風中的楓"



當然也想起在台灣的家人和朋友


走過中山北路 走過一排落寞的楓樹 妳說楓樹像我們的愛 經的起刺骨的寒冬


走過忠孝東路 走過一路無語的紅磚 妳說紅磚像紅毯 帶 ... 我們走向未來的路



其實撿楓葉的當天,氣溫只有一度,還飄著雨.....
好心的警衛說要幫我摘樹上的楓葉,我謝謝他說"不了!!我只要地上的落葉就好"
我帶著筆記本,小心翼翼的將楓葉夾入筆記本中~~


在聖誕夜當天的課,我們還上了Is that you, Santa? 請點我看2007年的故事分享



也讓學生自己選出最喜歡的故事片段,有的學生喜歡一開始佈置聖誕樹的部份,當然大部分的學生最喜歡的是,最後Santa來送禮物的那一段;不論如何,都希望在孩子的心中,種下Santa魔力的種子~~




2010即將在幾天後劃下句點,祝福所有看這篇網誌的好友~~
及所有拿到"幸運楓葉"祝福的學生們和家人
在2011都能更上一層樓,心想事成!!



Wishing all the best to~~(兔)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