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Catherine的分享,也忍不住想整理一下繪本的書單,依舊感謝Sunny,讓我有機會做這樣的整理,我想繪本的魅力之大美語老師都是無法抗拒的!!

我想第一部份從幼兒到低階的初學者為範圍,當然首推Eric的系列還有東西圖書的a picture reader 及經典童謠為主的繪本!!主題就以動物和食物或顏色為主
1.brown bear 
請點我

song: brown bear, brown bear , what do you see? 
教學資源
DLTK
2.  Old Mcdonald 

Song : Old Macdonald
話劇延伸
請點我
3. Hello world 請點我

歌曲延伸


 

4.  No david

Song: Supersimplesong Uh-huh!
點我
教學分享:請點我
5 Chicka Chicka Boom Boom

Song: Chicka Chicka Boom Boom
延伸教學活動:
點我
6(song big book) the wheels on the bus


節慶活動影片分享:
點我

7Five little monkeys 繪本活動分享


8.Pig out (東西圖書 a picture reader 系列)
 
Song: This little pig 
            To market
延伸活動分享 :
making pizza

9.Knock!Knock!Mr.Croc 點我連結

Song:Knock,knock, trick or treat?
延伸教學:教學句型延伸點我

10Arnie the Brave 點我


Song: I'm Popeye the Sailor Man 

初階繪本整理的TOP10如上,但是好難呦!!我還想加
123 to the zoo

In the dark dark house

Love you forever

是否大家也和我一樣呢!!期待下次的中級繪本分享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