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來兆品了~~依稀記得第一次是2010年應師德咖啡論壇的邀請到這裡分享教學,接著書林和小東西的會議也都曾在這裡舉辦



就連公司去年的尾牙也是在這裡ㄋ~~

舊的中信飯店

好大一群外國遊客,他們果然比大陸客優多了


牆上字畫~~真豪邁


一進入品東西~~映入眼簾的是麵包區


認真切著法國麵包的Madeline

法式麵包外酥內軟,還不錯



多樣化的麵包

可頌和蒜頭麵包都不錯



一定不能錯過的莎拉區~~~

漂亮的配色

新鮮的熟蝦



吃免驚的螃蟹
看到這裡應該飽了吧~~~ㄏㄏ....其實,現在只有介紹到一半而已


另一區是熟食現炒區還有港式點心
當然擔仔麵和小火鍋是一定都有的



很乾淨的熟食區



料粉多的~~海鮮燉飯



牛小排


外酥內軟的香酥蟹

炸魚

日式燒烤~~(現烤的喔)
有肉串和香菇串...

微酸的泰式雞肉~~夏天吃很爽口


鍋品~~印度咖哩雞

波爾多紅酒燉牛肉


北海道守獵鍋
鍋品部分都太好吃,所以每一鍋都吃了一小碗~~~~好滿足ㄚ!!


在鍋品旁邊還有一區涼拌的前菜
這區中有我最愛的~~~~~鵝肝醬....這是我最無法抗拒的誘惑



在外國一定有的飯前起司乳酪'

看到我拍照,都只拍一角,服務人員特別全部擺好擺盤~~~

配上紅酒應該很讚的起司

很推薦的菇類

鮭魚沙拉~~~

吃了這麼多東西~~還真飽!!但是~~看到甜點,就一定須拿出裝甜點的胃啦


美食少了甜點~~就沒有結束的滿足感



味道濃郁的巧克力球

以及巧克力條......
這些,雖是人間美味,但也是健康的殺手,所以淺嘗即可




還有薄餅

和香蕉蛋糕


吃完這些~~~真的好滿足^_^

不愛糖果的我,在點心bar旁邊看到許多無顏六色的糖果


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雖然我不喜歡吃糖果,卻喜歡糖果無顏六色的世界

連岩石巧克力都有了!!


這讓我想到Willy Wonka的世界


糖果的確是孩子們的天堂ㄚ!!

這是暑假一開始全家到紙箱王之前的美味午餐饗宴
和家人聚在一起享用美食,吃麵包,美食,聊著暑假的計畫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