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待好友,有美景和美食,清新溫泉當然是首選~~


新蓋好的戶外游泳池~~


台中市的全景就躺在游泳池後方~~
(照相技術不夠好,否則全景一定更漂亮)


Jaguar弟弟今天要挑戰"生魚片"



這是海產及日式料理現做區,今天大顆生蠔已經不再見ㄌ


寶貝們一下午寫功課,難為小龜姊姊一大早就從桃園南下
還陪他們做功課


不過,寶貝們可是就不讓小龜走ㄋ



我說~~上次鹿港花燈見面人太多,沒什麼聊到天
這半年沒見,感覺孩子們跟他還是都好熟悉



跟前跟後的拿菜,倒特調飲料!!這些都是寶貝們的樂趣

妳看~~姊姊都靜靜的等著小龜姊姊講完電話ㄋ
趁著空檔~~拍張照吧



數不清是第幾次來清新溫泉,
有下午茶聚會,信誼和小東西的會議兩年,
聖誕節聚餐以及和公司老師們的聚餐




一直以來,餐廳甜點都是我覺得最精緻最棒的部份


擺盤高雅,令人不覺食指大動

另一邊的杯子蛋糕

確實令人垂延三尺



現烤餅乾,很精緻


蛋塔就比較一般,沒有很獨特的風味


這區的布丁、果凍、茶凍、麵包和甜點都是一個一個拿著就走
而另一區都是一大盤現烤的蛋糕或布丁,這樣的區分很貼心



現在一起來看一下現烤出爐的點心區~~~
巧克力草苺幕斯~~

咖啡派

布丁派~~

這是我最驚艷的烤布丁,熱熱的,入口即化
可惜姐姐不愛,都進了我的肚子ㄌ

這麼豐富的點心區~~~
讓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如果你和我依樣喜歡點甜的話)

大頭目可就是一口都沒吃ㄌ

還好還有水果區大頭目當然就是挑戰~~~西瓜



對面是我喜愛的莎拉區



每季都會推出不同的主題


另一區有其他熟食可選擇


以及現做的日式料理


這生魚片上加上少許魚卵~~配色很用心喔


今天早上的研習,所以大家都還穿制服ㄋ


姐姐也有甜食的胃喔
不過,當然一半是小龜姊姊的啦


不過你們兩位吃的加起來就等於是我ㄧ個人的量啦

這裡應該可以算是甜點天堂吧~~~


等待甜食中的姐姐

弟弟的制服已經被巧克力攻佔ㄌ

(有人一早五分鐘不到就敗了一個吊飾)


果然是人間美味~~~

吃完飯,三個人不自覺的玩了起來

蝦咪~~~小龜姊姊你配合度也太高ㄌ吧

拍不成功,再來一張

異想天開的寶貝們,竟然想用兜拉A夢來比較高下


真的是很無奈的小龜姊姊

被迫拍了許多"很自然"的照片


他們感覺真的像是一國人


除了一位幾乎跟他們朝暮相處的美人兒外,很少找到Key這麼契合的感覺ㄌ


重點是,我們幾乎都半年才見一次面


哈哈~~原來好朋友
不需天天見面,也可以能有絕佳的默契契合
期待下次的騎車攻頂之行ㄚ~~(不能放鴿子呦)

大頭目一句話:要不要問一下小龜想來上Sarah的課嗎?
Line一問:人就到了~~當然要克服不能睡到飽,早早要起床,還有行程都要挪開的問題,謝謝小龜還是來了
范可欽說"講的時候是天下無敵,做的時候是有心無力
人生說穿了,執行力三個字而已
"
小龜是我見過算是非常有行動力的老師前三名
從第一次2008在谷關照過面(雖然我竟然不知道),到第一次2009年真正見面的Rainbow 戲劇研習
依稀記得第一次深談,是她離開一個團體,之後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當年的生日特別的日子引發了以後大家對驚喜的期待
每年的ETA、生日以及聖誕節總能見他熱情的招待
不過,我最懷念的還是2011的花博假期,我們只有人到,
其餘吃喝玩樂全部小龜包辦~~
人生的旅途,總有其不同的階段,很欣慰我能遇見這位這麼貼心的好友,
當我工作遇到困難或家庭的親子問題有瓶頸時,她總是能安撫我的心靈!!
人生有這一好友,是上天賜給的恩惠,有老師問我們是親戚嗎??
怎麼這麼好~~ㄏㄏ!!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