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 Wedding 到底是幾年呢? 猜猜看囉!
近來有不少人問到Vencent當年是如何娶到Christine的呢?一開始和園所不熟時很多老師和園長都在心中懷疑,又不好意思問,現在熟到"無所不談",
就連東西圖書的工作夥伴大家都非常"好奇"
話說N前,我們也是郎才女貌的一對。

歲月在Vencent身上~~唉!不提也罷!


Christine都沒變ㄟ,只是肚子大腿多了些油、屁屁垂了些、臉上多了些斑,其他都一樣啦!

    當初Vencent在大陸工作,聚少離多,他回台灣的日子都會在園所及補習班外等我下課,還記得有一年過年我們是在廈門過的,
大陸我去過一次後,再也不想再去了(指工作);這就是男女婚前的不同啦!婚前他都願意等我下課婚後~其實他還是願意啦!
倒是女生婚前覺得無聊的事婚後會想嘗試。
以上不是婚紗照喔!當初的婚紗照可都是婚紗公司打廣告用的,
連去吃麵老闆都說恭喜你們要結婚了,報紙上有看到你們的照片。


這是在澳洲度蜜月時墨爾本拍的!
看看Vencent身上的一堆就可知是位好老公啦!不!是女暴君。

看到Vencent照片的氣質,很難和現在連想再一起。


兩年後的美國之行~~大峽谷

胡佛水庫~他還是揹重行李的一個~

L.A.的留念
一直都相信命是天注定,命中注定我們的婚姻,一路走來我們都非常用心的經營,也相信"運"是靠自己創造出來的,剛結婚的前幾年我們都不須擔心現實經濟問題,一來是還沒有孩子,二來兩人都有收入,唯一煩惱的問題是"孩子"因Vencent"是獨子所以壓力很大,然而天不從人願,我們從中醫到西醫,一直到人工受孕一路下來吃盡了苦頭,還是沒成功,直到我們放棄了,一年後就自然受孕。命中該屬於我們的東西時候到時就水到渠成,凡事強求不得。都是處女座的我們彼此特別能體會對方對完美的吹毛求疵要求,及對事情堅持到底的理由,可能是臭味相投吧!
幾年前大陸的工作收起來了,我們決定一起創業,剛開始我們嘗試過許多行業,電腦、直銷、投資、、、直到接觸BINGO的經銷商說明會,也開始英特朗歷史,一路走到現在,這兩年業績似乎較亮眼,卻也因大環境的影響我們第一次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經濟壓力,門市開銷、房租壓力、及孩子的教育問題再再都考驗著我們。
看看我們不難了解"當下外在的一切"都有可能改變,當年的王子與公主結婚後並不盡然全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縱使多年後變成大肚男和黃臉婆,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地球還是依舊轉動,唯一不變的是對婚姻的信念與情感,由新婚的Paper Wedding → Cotton Wedding →Leather Wedding →Silk Wedding →Wood Wedding → Lron Wedding →Copper Wedding ,形容的真貼切~物質在變感情也會變喔只有"Wedding" 不變!
近來ETG的喜事連連,將此篇文章獻給新婚及有喜事的老師們,更祝福單身貴族的老師們皆能尋得真命天子,最最重要的是要感謝Vencent陪我走過的日子,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及體貼,尤其是前陣子師德的冬季聯誼會中提到在紐西蘭進修的日子,很多已婚的老師都無法置信我竟然能如此狠心的拋夫棄子~~不是啦!是無法相信怎麼有這麼好的老公啦,如果不是Vencent一直在背後支持我,今天Christine也很難站上檯面,所以當有人提及有這老公真好時,其實我也是這麼想啦!不過想想剛結婚之時Vencent也常跑大陸和美國我也是在家事奉公婆阿~~所以互相互相囉!有付出就有收穫的。當然最棒的是他送我全世界獨一無二"如花似玉和虎父無犬子"的一對寶。

祝福我們1/18結婚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