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年還沉浸在年味中的感覺時,情人節已悄悄到來;這陣子學校陸續開學,好羨慕早上還沒開始上課的老師們,
因為這幾天實在冷到真想就一直躲在被窩中睡個飽。真幸福~~
     這幾天Vencent和我忙著聯絡所有園所老師上課細節,及教材問題,最最頭痛的是財務狀況的吃緊,有不錯的園所票開近期,
也有澳洲來的園所五月才能請款票期可能就六月了,哎!問世間"錢"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進貨資金的壓力加上孩子的教育經費及公司基本開銷,快將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怎麼還有心情過情人節ㄋ?
     傍晚照往常還是上課去,課程還是有加入"Happy Valentine's Day"雖然心中的重擔還是放不下不過進到校園看到孩子們的那一霎那,
似乎每個孩子身上都帶有一股魔力能將所有煩惱一掃而空,但是~~不用高興太久因為只能維持一下子,
上課後老師的煩惱也就被孩子們氣到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下課後帶著Madeline&Justin到她同學家看衣服,當然女人見面就是媽媽經囉,
但她的一句話讓我溫暖了好久;她說:你老公真好,這幾天都是看他帶姊姊去上課。我老公都睡死了(羞愧因為我也是睡死的那個)~~
當下恍然覺得原來幸福竟是如此隨手可得,這幾天寒流來襲早上Vencent六點四十起床幫女兒盛熱水刷牙洗臉,七點多開車載姐姐上學,
回到家快八點抱起睡眼惺忪的弟弟下樓,整裝後開車載他到溪湖的幼稚園所回來員林都已經九點多了,屆時他才叫我起床,晚上拜天公,
回到家婆婆已準備妥,Vencnet要我先陪孩子睡覺,當然還是要關心的問一下需要我幫忙嗎?他還是那句話你先陪孩子睡覺。
頓時間過年間打掃的辛苦(當然婆婆幫了很多忙)初二當媳婦須陪親戚而不能回娘家的感慨都化成了雲煙。
     在Vencnet身上 看不到浪漫的情調,也沒有花言和巧語,處女座愛家的他總是一直默默的耕耘,不像我老是嘮叨為何總有做不完的工作與家事等著我,
莫非更年期將至,不!不!不!應該是處女座完美的個性+媽媽嘮叨性情使然的原因吧!!Vencnet 謝謝你,送我一個溫暖無價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