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na老師的一句話"Christine,有沒有興趣寫一些chants",開始了這一連串活動的序曲;有了Dorina老師的曲從創作詞、自己配唱到進錄音室,對我而言都是新的嘗試和挑戰,做了一連串的研習都是別人的東西終於能有自己的創作了,還好有Dorina老師一路的鼓勵,在我遇到瓶頸和挫折時她總是以最甜美的聲音在背後支持著我。
       每做好一首歌就須配上音樂自己錄音聽聽看感覺如何,有的曲多四拍,有的少八拍歌詞太長都需加以修改,副歌是唱兩次還是三次,間奏需留四拍還是八拍對於沒有音樂底子的我真的是頭好大,不過有參與就有學習,有學習就有成長,最關鍵時刻就是"進錄音室",老師第一次安排了3小時心想應該夠了吧(因為錄音室還滿貴的)沒想到只錄了12首歌所以又在跑一趟兩小時才錄完20首,一直都認為自己的聲音還OK但錄出來的聲音卻>>>>>>>>>哎~~再加油囉!但有件事要鄭重告知就是老師們一定要支持"原著",一片CD300~500如果從創作編曲到錄音合音混音發行真的都是"血汗"組成的,敬請以後不要再請我拷貝別人出版品了,也對之前所拷貝過的CD原著說聲"對不起"以後一定不會再犯了~~
     不過也終於了解為何許多出版社都是請作者做研習,這樣才有原汁囉!但如果作者不是理論派而是實際派就會更實用,從去年年底一連串的研習下來還是自己的作品最好發揮。
Animals Party


Story Book


What does a dog say?

A dog barking" Woof! Woof! Woof!"

故事本拉開後~~

背面圖

合起來就是~~一本書囉!

連小baby都愛的故事書喔~~

       最要感謝的是Dorina老師那背後的"推手",沒有她就沒有我的創作集,謝謝妳,荳荳~~研習完後還一直鼓勵我,她說當天的迴響很大,老師們都一質詢問我的課程(雖然我半信半疑,但依舊很爽),但我自己覺得光聽歌真的較沒Feel~~當天做完研習才覺得有些歌好像還滿好用的,也才有勇氣放上來啦!重點就是爛的東西只要注入生命就能活起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njoyetg&b=46&f=1834098515&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