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讓孩子自己說故事,每一頁面都利用相同的句型,連小小孩說起故事來都很流利

1. Spring is here. I see flowers in the park.
    I see Baby flower and Mommy flower.
    Baby flower says" I love you, Mommy"

2. Spring is here. Near the flowers. I see butterflies.
     I see Baby butterfly and Mommy butterfly.
     Baby butterflysays" I love you, Mommy"~~



這本全球限量唯一的繪本,是出自Jaguar的idea~

 
有注意到第一張繪本封面
By Christine Wang and Jaguar Chang
Illustrated by Zoe Chang and Madeline Chang



   無意間發現Jaguar拿回一張母親節創意比賽的圖畫紙,我很好奇他想畫什麼,待我洗完早從浴室出來時他的草稿已經完成,他的雲、太陽、鞦韆、溜滑梯還是池塘中的魚都拿著一朵花送給媽咪~~當然重點是他也送一朵花還有很多愛心給媽咪~
雖然當時都還未上色只有鉛筆構圖,對我而言卻是無價的寶藏 (他老爸說要出版此書賺版費)

隔天馬上將繪本架構想好,請插畫大師Zoe操筆~~


創意+執行=實現


 
   請Jaguar說過一次故事後,昨天在班上也讓孩子實際操作,他們也都能說出基本的
I see flowers. Baby flower says " I love you, Mommy"

   感謝Zoe~原本我只要求用線條畫就好,沒想到再加上兩個小幫手的著色(我知道大部分都是Zoe塗的啦),因為最後我在封面提名時那兩位小幫手硬說她們也有畫,這樣看來我好像只出個想法有些不好意思,好吧! 繪本出租一次$50元,Zoe$30 Jaguar$10, Madeline$10,請提早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