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朗連鎖事業和教育無關,民以食為天當然是和"美食"有關,不好意思草創時期稱不上美食,先以路邊攤開始著手吧~~

看著大家七手八腳的忙著工作,也點像是60年代台灣家庭代工興盛時期的光景
言歸正傳,英特朗的連鎖事業版圖就是~~手工水餃



看看我們的招牌菜~~皮薄餡厚加上每顆水餃的鮮蝦


  
   不過話說開幕當天,其實狀況一大堆
要煮湯沒材料,要包水餃沒有餡;等待之餘還好老闆"" (Vencent's Mom)很會招待客人,先端出仙草,讓大家解解饞,看看照片就知道,仙草實在太好吃了(希望妳們不是餓過頭)


   終於,招牌濃湯的材料到了,Jasmine夫妻倆一起動手煮起濃湯~~




湯好了~~但是!!



其實這些都是我的錯啦~~太晚告知Flora,當天又是星期日,是漢威最忙碌的時候,真不好意思
看來還是要多學學老闆""招待客人的功夫才行~~


   人多的好處就是速度快啦~~
還有Jasmine耐心的教導包水餃的秘訣喔~



沒一會功夫就吃完了~~
ㄟ~~好像play太快了,讓我倒帶一下



這群人~~ @&*%$#@$^^&&*@#$@#$%&*


 是快速包完後~~水餃準備下鍋囉!!


當然人多~吃東西速度也快(我想妳們是餓鬼來的吧!)



好吃嗎??



吼!吃不出來~~等我吃完這盤再告訴你~


沒關係!你慢慢想,這裡還有一盤喔!!


不過如果敢整盤吃完才說"不好吃"
ㄟㄟ~~相信你要走出大門是有些困難喔!


我說實話!!真的好吃! 可以開業了~~


Flora: 好吃啦~股東算我一份
Betty: 再吃一盤我能更篤定我的答案


開幕當天150顆水餃50顆煎餃,一大鍋濃湯全部賣完~~

本錢─ 大家的參予

收入─ 大家的歡笑

紅利─ 美好的回憶

盈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