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感覺金碧輝煌的餐廳,黃臉婆當久了,貴婦偶而為之!!  大巨人鐵板燒,久聞其名,只是沒想到裡面接待室的裝潢,典雅華麗又有質感,尤其是頭上這一大座水晶燈,和四週的豪華沙發相互輝映下,氣勢非凡。

  只是........吃鐵板燒也能當貴婦,騙誰??  先來看一下菜單囉~~

這樣的價錢,真的是貴了點.........兩人套餐八九千,一般的四五千,最平價的也要2980~~
要不單點好了...


蝦咪~~我覺得還是點套餐好了...


從客廳被引導帶入包廂中


當天服務的主廚是:
JACK 鄭師傅,經驗: 17 年座右銘:用心料理、真誠服務
有人曾經想過,在鐵板燒餐廳中,主廚是站在名畫前料理食材嗎??來一趟大巨人鐵板燒,讓你享受這樣奢華的待遇

所有的主食都放在小盤子上,再遞到前方的綠色大盤子,如此才能達到保溫的效果


前菜是這道沙拉~~

看一下大巨人網站上的介紹


除了水之外,當然招待的酒也少不了....


這道菜非常爽口.....

將生菜直接包著吃,還在想內容物為何時?
服務人員已向前詢問要點哪一種湯

我選了,海鮮濃湯
海鮮濃湯料多實在,有花枝、蛤蜊、蝦子等


真材實料~~雖然是濃湯但仍不失海鮮的鮮~~甘~~甜


麵包也來囉~~ 外脆內軟的法國麵包,口感還不錯 表面抹著薄薄的一層蒜香醬,
味道也不差,單吃、配著湯一起入口,或是將麵包沾著一些湯來食用都是很好的選擇


一邊吃著美食,一邊享受大廚做菜,真是夫復何求~~


真的和網路的一樣,外焦內軟,口感香Q
新鮮的食材,搭配上最適合的火候,再加上技術純熟的主廚現場烹煮,真是令人讚不絕口

主廚的腰上插著一把刀和叉,一直好奇,何時會用到呢??
看著大廚大多是以白酒、胡椒、鹽去腥提味,但是實務的熟成度和風味卻相當適當
這是深海鱈魚 ,我都還沒好好慢慢的享受完明蝦,鱈魚已經煎好出現在我前方的盤子了

其實鱈魚外皮並沒有很焦,但口感非常棒,鮮甜的滋味留在口中久久不能散去

  桌上的餐具擺設中特別想跟大家介紹的是上面的三小盤東西, 左邊是蝦米煸蔥,中間是洋蔥涼拌
 右邊是淡醬油拌黃芥末

接著上菜的是,我最愛的鮑魚
一排好幾顆,在鐵盤上排排站,光看就覺得ㄉㄨㄢ~ㄉㄨㄢ~ㄉㄨㄢ~


吃起來,除了彈牙,還是彈牙,剛從鐵盤端上磁盤的瞬間,真的有如美食節目中,看到七彩顏色的光芒~~
現在回味起來,真是人間美味~~



接著是牛排上桌了~~
鋁箔紙包著的是羊排,因為同桌有位不吃牛,所以羊排,也分了杯羹
主廚貼心的將鋁箔紙裹在骨頭處,方便客戶直接食用,還特別交代,大家都動口就好,有需要任何服務,請開口,大家都不須親自起身


熟度恰到好處~~


終於等到大除使用掛在他腰間的利器了~~~
好厲害的刀法~~
除了享受美食,還看一場表演秀呢!!


最後的高麗菜,主廚依舊貼心的將每位顧客的份量都分在小盤子上,再一位一位客人的遞到大盤子


旁邊的蒜頭片也是在鐵盤上炒出來的喔~~~
原本以為是杏仁片



酒足飯飽後,我們就移駕到隔壁的咖啡廳享用餐後飲料和甜點 

這是甜點~~~


水果搭配香草冰淇淋
記得巧克力是寫著Sweet~~


   牆角有台許多人都想擁有的白色三腳鋼琴~~



特別的是那個芋泥捲,表皮酥脆但是內裡的芋泥綿密有彈性,看似普通,但真的很好吃


果真是大巨人的特色甜點,但是當天吃的外皮似乎比較厚,如果和網路的圖片相較,這是唯一讓我覺得比起網站上的介紹可以再加強的一道菜色



咖啡,當然是一級棒,沒話說

就連牆角的檯燈也都是鑲金邊,金光閃閃

酒廚中擺滿的客人的酒.....
可見平時生意興隆的盛況

這樣奢侈的地方,偶而為之,隨處可見的名畫,及牆壁上的大螢幕,隨時撥放著交響樂的演奏

當然,這都是要感謝Grace,小女子才有機會在傍晚時分,從黃臉婆搖身變成貴婦,到大巨人鐵板燒享受當貴婦般的待遇;
灰姑娘的午夜鐘聲即將響起,黃臉婆當貴婦的機會也即將告一段落

這就是人生,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美好的事物總是稍縱即逝,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不變,唯有留在腦海中的美好記憶,是任何人也奪不走的;

    謝謝這群曾經一起經歷過許多風雨的朋友們,雖然我的年紀最輕,大家還是非常看重我,不懂的地方,你們也願意給我學習的機會,在大家身上都學習到許多,這份美好的回憶,我會永遠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