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G英文教師會已快進入更完善階段;星期四前天晚上和會長MOLLY及文書部部長JASMINE挑燈夜戰  後終於將三大宗旨及四大目標 定案
當然經過一番激烈討論後   所有規章及條款也都出爐。


當天討論到ETG箴言時我們一致推崇秉持服務喜樂與學習和分享的精神希望用
"Every person that you meet knows something you don't, learn from them"
來代表,當然不禁感動於在ETG這團隊中我也相對的從許多老師身上學習到很多很多~~
 
Molly- 奮懈不怠的備課態度與自我充實的精神是我非常佩服之處再加上家中的"Michale教具工廠"的加持,相信當你的學生是非常快樂幸福的。
我想如果有最"認真用功教師獎"應該非你莫屬
 
Jasmine-不屈不饒的敬業精神與認真打拼的態度是眾所皆知的,每當遇到問題總是多方蒐集解決方式是他的過人之處
我想她該獲得 "操"人教師獎
 
Wendy-最欣賞她不論言談或上課時總是"不急不徐"的態度,發表任何意見時也"有條不紊"的點出重點所在,當然專業的上課態度與精神也是大家有目共睹;
我想"大將之風教師"獎非她莫屬
   
  
Cyndi-最羨慕她在"ESL"的環境中學習英文長大,當然她的口說及英文能力就是我們學習的目標囉!我曾幫她代課一個初級兒童班,班上學生的發音"真漂亮",真的和外師的學生發音一樣"讚"ㄣㄣ~~老師的發音真的有差喔!!所以代完她的課就讓我對自己以及學生的發音非常的嚴格要求"正確性"~~除此之外活潑大方的她對於氣氛的帶動及創意也是不在話下。
"最有活力老師"獎最適合她了!
 
Flora-她和我都屬處女座,也較能理解她對於任何事都非得要追求完美的理念,所以不論任何事交到她手中一定能按時又正確無誤的完成,她良好的家教朔造她大方的待人處事態度,如何應對進退,當然主任們對她都是讚譽有加,我想她該獲頒"最佳責任教師獎"
 
Jessie-幼教背景豐富的她加上多年的教學經驗累積使她無論是理論或實際都有相當充實的知識,她就像一本教學管理百科全書,總是給予很多實際有用的想法和重點,謝謝她不吝給予這麼多的意見,我想"深藏不露教師獎"就是她了~~
 
Angel- 交大外文系畢業的她,擁有得天獨厚的學歷條件,國中學校的課程也給予他不同領域的教學經驗,認真負責是班主任對他的評語。
"優良教師獎"就是你囉~
      
Sophy-上課內容生動活潑變化性大是我第一次看她試教的印象,她的加入也給ETG帶入另一種幼兒的教學風氣,她很適合"教學活潑教師獎"
  
Michelle-在她和CYNDI身上都能感受到年輕的氣息,且配合度都極高,不過她們倆雖然年紀輕輕卻也都有四、五年的教學經驗可謂"長江後浪推前浪、青出於藍"相信假以時日必見非凡成就當然年輕的她也屬於"教學活潑教師獎"囉
  以上都是趁大夥不注意時偷偷學到,感謝大家的付出與辛苦小妹我"沒齒難忘"


"Every person that you meet 

knows something you don't, 

learn from them"

如有表達錯誤或對以上言論有意見者歡迎踴躍給予意見,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相信除了上述幾點外ETG老師們的優點即可學習之處當然是不勝枚舉,因時間有限!無法再詳細列舉##@@#$%^^^&&*&%#!@#$%^&*()_
歡迎老師們大家熱烈發表對彼此的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