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讓視野不同;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朋友應該是上輩子用了半世紀的時間所修來的福氣。



  我有一群不是工作上的朋友,和她們在一起沒有工作上的話題,聊的是家庭、人生和夢想;大家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共通點是我們都酷愛美食(從身材可略知一二),這天我們幫Health選擇在王品牛排慶生。



   在王品慶生,都贈送一份小蛋糕及精美禮物~~



王品套餐從餐前酒、麵包、沙拉、湯、主菜、酸梅湯、配菜、水果、甜點到飲料,一路吃下來,一般女孩子食量幾乎到主菜就已經很飽了~~但食物實在是不僅美味還兼具美感,可謂色香味俱全,難以抗拒美食當前的誘惑,當天我真的完成一人份的量!


    正確說來其實是比一人份還多,當主菜上完時,其他人的甜點都已經吃不下了, 擺在我眼前的和上圖最下方一排一模一樣,吃完最愛的布朗尼還有葡萄紅酒凍和杏仁芙蓉冰淇淋  衣服都已經撐爆了啦~~



   桌上的紅酒是因為她們認為用完主菜後,上配菜的速度稍慢了些,招待大家一杯
真想告訴她們,接下來的甜點都也可上慢些,就招待個兩杯紅酒唄~~


  餐廳中的食物無可挑剔,服務態度親切溫馨,唯獨用餐空間稍嫌壅塞,
和隔壁桌相隔只有一個桌子的距離,感覺較吵了些  (是妳們這群女人吵吧)



  她們都是我的良師益友,有成功的實業家,也有出得了廳堂的家庭主婦,每個人都有豐富的人生閱歷;在一起沒有年紀的差距也沒有工作上的差異,大家相互關心相互扶持,都是好朋友。

Vencent非常喜歡一首伍思凱的歌"分享"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朋友如同雨後的彩虹,豐富了生命的色彩;生命中的每個階段有不同的朋友做伴,國中高中時期有陪著一起成長的朋友,大學時期有陪著瘋狂的朋友,剛出社會時也有陪著體驗人生的朋友;有些人至今仍常連絡但也有些朋友因工作及家庭因素已鮮少聯絡,不過曾經擁有過的情誼是不變的;珍惜目前所擁有的幸福! My dear friends,還有比朋友更"死忠"的家人們~~I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