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學期的結束,班上的學習成果皆需一一展現,六月份的課程已進入倒數階段,大部分的重心剛好可以放於成果展。



   也不知道是如何熬過來的,這三個節目就這樣完成了,當初也沒想很多,就是排時間彩排,只是ㄧ次又ㄧ次的彩排,機械式的反覆練習,也怕孩子失去學習語言的興趣。


  
  慶幸的是,孩子們也能體會節目演出的必須性,雖然嘴巴上都說,可不可以不要上台,但是當表演完的剎那,孩子眼中的自信告訴我,ㄧ切的努力和辛苦是值得的,他們是最棒的!!

 
員林國小社團班的成果展,是在六月初才被告知,臨時將課堂上的RT及西洋歌曲Hey,Jude!!放進來,但是時間需是一堂課40分鐘之久,所以又在最開始和結尾分別加了Ten Little Indians和The More We Get Together。當然時間還是不夠,於是就用學校五年級的英文課本中的故事"Aladdin"改編,再加了ㄧ個短劇。

至於花旗美語的RT+西洋歌曲:I have a dream~~
依舊是在典禮前的一個星期被告知,也只有四堂課可以練習,還好當天的表現都很棒;當然這都需要靠其他花旗美語老師Flora, Sophy&Felice的幫忙,我們就練習一次,彩排ㄧ次,正式演出前再排一次,就上台了,所以沒有大家共同的努力是很難做到的。

   最後一個畢業典禮的話劇應該事前有很多的準備時間吧!!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原本預計7月第二週日的節目,也是臨時往前提早兩星期,所以依舊的震撼教育,還是讓大家捏把冷汗。


   這三場活動謝謝大頭目,全程參予,還ㄧ直給予我鼓勵,他每看完ㄧ場就直稱讚,"妳是如何辦到的?"真是太神奇了,直到昨天的美語故事班話劇演完,他還是依舊用很崇拜的口氣問"妳是如何辦到的??" 讓我不能置信"我真的有這麼棒嗎??"

   其實我一個人是辦不到的,很感謝有一直在背後幫我打劇本,準備道具和燒CD的Zoe。
   當然就是還有這一群最優秀的ETG老師的協助,更棒的是,當我們工作量很大時,Cyndi會長幫忙安排的例會節目心靈成長課程"感覺複甦",更是既貼心又實用。

   雖然也想像故事話劇中的Peter Pan或Aladdin中的精靈ㄧ樣,擁有神奇的魔法,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卻只能空想;但是我能學習Peter Pan解決問題的聰明才智,如此當下次再遇到任何難題時,才能迎刃而解。

  我想我的運氣,來自於我的"憨膽和執著",任何事情,做了再說,不做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拒絕了!!機會就沒了,也不知道是自己是否有能力可以完成,
答應了!!失去許多自己的時間,也接受了壓力和挑戰,不過如此,卻能讓自己的生活像活水般新鮮也活得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