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階的閱讀書單,範圍及接受度都較廣泛,因為他介於初學者及高階之間,雖然有些繪本教簡單,不過放於中階,會希望學生著重的點較不一樣!!
1.如第一本的
What a wonderful world.
他很適合初階的學習者,但是放於中階,希望學生除了顏色外,能學習更多動詞的用法,當然這也是一本感恩節繪本的很好選擇喔!!
2.傳統故事如
Ginger Bread man, 三隻小豬The Turnip‧‧‧等
重複性高,一直出現的句子都很適合




3. 自己生活經驗連結的繪本" My tooth is loose"(東西圖書出版)

4. 包括了顏色,食物,星期...等主題的
    A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請點我

動物的主題,總是讓人愛不釋手Dear Zoo
請點我

5.
Picky Nicky, Silly Willy,Too Noisy等,是A picture reader 系列東西圖書出版


6.中秋節的節慶
Papa, please get the moon for me

7. Knuffle Bunny,這本繪本,是兒子和女兒一直都很喜歡的繪本,因為書本的主角Trixie有個到哪裡都一定帶著的bunny,和我家寶貝們一樣,不但有溫馨的家庭細膩畫風,也是教地方和介係詞很好用的一本書,但我一直都還沒機會教班上的孩子這本繪本,下次,我想試試!!


8. Growing vegetable soup
點我連結

9. The 12 Days of Christmas
點我連結
 

10.喜歡繪本的老師,一定也不能錯過
Anthony Browne的書,Willy系列外,還有My Monm&My Dad,除了在節慶時可用,職業和形容詞也是很棒的延伸喔!!

Let's enjoy reading picture books!!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