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畢業時節的到來,也進入了"書商"的旺季,
少了去年捷報連連的歡喜氣氛,卻多了份失落的情結。

失落不在業績表現、失落不在客戶選擇,勝敗乃兵家常事,
失落的是負面聲音如同骨牌效應接踵而至 


    有位知名園長她在幼教界超過20年,在幼教界中赫赫有名,
外界對於她的評語也是有好有壞,最欣賞她的一點是她永遠相信自己,
平時不大理會外界對她的看法,曾和我聊起,她關心自己的園所,
至於其他園所是他人的事,但如果涉及人身攻擊或
毀謗園所名聲的負面聲音,她二話不說拿起電話
『OO老師所說的話我都知道,請對你所說的話負責任』。
一來要當事人知道我方不是不知情,二來也可了解對方動機。

我,沒有這樣的魄力!

對於曾經用心栽培現在卻"嗆聲"要搶英特朗經銷權的老師
我,沒有這樣的魄力!

對於曾經滄海難為水的老師
我,沒有這樣的魄力! 

對於只能老師自己選擇離開,我們不能將不適任者汰換的老師
我,沒有這樣的魄力! 

對於沒有安全感想要另擇"良木"的老師
我,沒有這樣的魄力!

對於同樣問題一直溝通卻依舊故我的老師
我,沒有這樣的魄力! 


我,有的魄力是~~『做自己』
英特朗是Vencent&Christine自創的品牌
英特朗是Vencent&Christine用汗水淚水所堆積的城堡
英特朗更是許多用心想學習的老師們一起努力的成果
決定~~『做自己』
繼續堅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萬物有它遵循軌道
春雨、夏日、秋風、冬雪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還是那句話~

當緣起時相互珍惜,
當緣滅時相互祝福~~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etg英特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